2021-03-16

企业的品牌策略的影响有多大?

 企业的品牌策略的影响有多大?
 企业的品牌策略的影响有多大?

()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外在体现

核心竞争力是指组织中的积累性学识,特别是关于如何协调不同生产技能和有机结合多种技能的学识。它具有三大特征:明显的竞争优势、扩展应用的潜力、竞争对手难以模仿。

()品牌:扩大资源,拓展市场,降本增效的尚方宝剑

()品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

随着中国经济市场开放程度和市场化进程的日益深化,竞争已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主体环境,品牌已经超越纯经济的范畴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大小的体现。在世界经济一体化日益加剧和知识经济迅速崛起的时代,品牌已经跨越国界,成为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金钥匙通行证,只有过硬的品牌,才能立足于世界经济之林,在全球化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主动权。如石油化工行业的埃克森美孚、壳牌,饮料行业的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汽车行业的福特、丰田、大众等等,它们都是世界著名的品牌,品牌已经成为企业在商战中的一把利剑。品牌竞争力已成为企业生存和壮大的基础与前提,尤其是我国加入WTO后,刚走出垄断的中国石化面临着国内、国外的双重竞争,所以,上海VI设计觉得,一个企业或者是品牌实施品牌战略已显得极为重要。

标签:企业的品牌策略的影响有多大?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