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2

2019启创旅游图鉴:越南芽庄

离上一个小长假已经过去几天了?答案是45天!
- 老板! 我们要旅游!
- 没问题!You happy jiu ok!
不到俩小时,老板就和旅行社谈妥,东方马尔代夫游——芽庄,6天5夜游~

(老板万岁)
 
7月26日,我们出发啦~
 
(你们快点啦,腿长的都上车啦!)

“玩忽职守”
 
前一天还在为了出游紧张的赶工,今天已经玩嗨啦!还是得多感谢甲方爸爸体谅成全!
 
清晨起床,父子俩酒店游泳池晨练一番。
 
 

七月的芽庄,晒得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包青天。
  
为了防止晒伤晒黑,我们每次出行都利用身上各种物件,T恤、袖套、丝巾,实现启创地表最强防晒。

 
第一站出发YANG BAY森林公园。
与国内很多公园比YANG BAY的基础设施差了一些,但是环境非常自然纯朴,没有过度商业化。
 


园内物价也很公道,一罐冰可乐折合人民币4.5元,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 

(夏天独爱这股冰爽)
 
尽情投食可爱的梅花鹿,好像回到了小时候。

(霸道总裁式投食)
 
(一个大大的笑容表示对甲方爸爸的感激之情)
 
(好看的人连下楼梯都像在走秀)
 
(糟糕!老板要被恐龙叼走啦!)
 
(实力演绎“爱在芽庄”广告片效果)
 
(启创,英文名Keybrand,生于2008年;擅长品牌策划、平面设计、空间设计等;优点:坚持打造品牌个性化,真正私人定制式服务;唯一的缺点是没有缺点。)

第二站登陆珍珠岛。
 
上面有着独占一个海岛的游乐园,拥有世界最长的跨海缆车,全长3公里,是芽庄的标志性景点。



(keybrand 007号小分队报到)

 
高山飞车,是游乐园唯一排队人最多的项目,我们足足排了3小时,非常有趣刺激。
 

  
极速漂流适合5-8人一起,从高处沿曲线水渠一路飞速下冲,好笑又好玩。

 
水上乐园一进入便能看到沙滩,与海相连,长长的海岸线,沙子细软,踩着很舒服,一定要带着泳衣来哦。
 
 
 
吃不了 兜着走

越南特色瓦片烤肉,点一桌菜,热情的服务员全程会帮忙烤。越南大部分餐厅都是低矮的桌椅,可以享受一群人围在一起喝酒亲近聊天的感觉。
 


 
来到芽庄,一定要品一杯当地特色的滴漏咖啡,加点冰块,惬意爽然。
 
 

珍珠岛内的餐厅价格很实在,食材也新鲜,牛肉口感非常好,春卷口味很地道。
 
 
越南特色米线一定要尝试呀!汤底看起来有些寡淡,其实都是很多食材熬成的高汤,非常鲜美。我们找到了一家当地的明星店,很多越南明星光顾过,可惜评分最高的猪脚面没吃到。随机点了一份米粉汤,肉丸是手工做的,口感很赞,令人惊喜。
 


 
万万没想到在越南被酸奶俘获了。人民币1块多一罐,各种口味都有,饭后饮用解腻消食。启创小伙伴,一人喝一罐。
 

越南的水果个头大,甜度高,价格低,是吃货的天堂。
 

 
强烈推荐芽庄好吃的椰子冻,冰冰凉凉,入口香滑,解渴消暑。
 

 
还有冰镇的椰子汁,价格便宜,味道很纯正。
 

 
榴莲爱好者绝对不能错过,便宜又美味,一口下去幸福感爆棚。
 

 
还可以品尝很纯的果汁,除了水果和牛奶,不加一点水,非常浓稠,口感绵密。
 

第一眼看见这盘香蕉,我真的“感到蕉绿”,为什么是一盘不成熟的香蕉? 
尝了一口我就“真香”了,味道比黄香蕉更清甜可口。

 
在芽庄享用了各种珍馐美味,也该给家人朋友带点伴手礼呀。芽庄特产腰果、滴漏咖啡、水果干,还有花样百出的方便面全部打包带回家。
 

走过 看过 爱过
芽庄大教堂

芽庄大教堂建于1928-1933年,属于哥特式建筑,充满了法式风格的味道,教堂外是繁杂吵嚷的街头,教堂内则静谧平和,俨然另一个世界。教堂外观是纯粹的石头颜色,但看起来还挺新的。因为无法进入,短暂在外欣赏了约半小时,还偶遇当地一对新人在此取景拍婚纱照。

(芽庄大教堂)
 
(新人在此取景)
 
(开心的像举着国旗,上了领奖台)
 
(略显沧桑的建筑,自带复古滤镜效果)

五指岩

五指岩,顾名思义,在空中望下去,犹如人们的五根手指矗立着;平视的时候,岩石重重叠叠,似翻腾的浪花要冲过沙滩。它明明是天然形成的,却栩栩如生,好像是人们手工雕刻出来的,别有一番风味。


 
凭栏眺望,风景宛若一幅山水工笔画,构图对称饱满,色彩点缀恰到好处。
 

电影《情人》中有镜头就是在这边取的景,这里的风景确实难得一见,就连启创直男都爱上了拍照打卡。


 
女生拍照就更不在话下了,拿出手机,咔咔咔,大片出炉。


 
占婆塔

这里供奉的是天依女神保护着靠海吃饭的渔民,因此占婆塔也被称作天依女神庙,相当于中国渔民心目中的妈祖。
 
庙宇是用红黏土实心砖砌成的,外形类似于中国的古塔。
 


小山上随处可见新奇的植物花卉,还可以一览芽庄的建筑群、碧蓝的大海。
 
 
做SPA  游泳啦

经过连日暴晒,启创品牌策划小伙伴需要紧急皮肤修复管理,于是兴高采烈的去体验了一把芽庄特有的泥浆浴。芽庄的泥浆经高温处理沙菌、泥浆含丰富的矿物质对皮肤病以及酸痛有特别的疗效,洗完之后皮肤也会更加划顺细腻。
 

 
爱好游泳的小姐姐,在这里一展泳技。
 
(我就是启创出水芙蓉)
 
今年的团建就到此为止啦!旅游一时爽,加班泪两行。返工第一天,大家都格外忙碌。
 
各位看官,喜欢的可以分享给身边的人。

这么有趣的公司,如果你心动了,我们还招人哦~
https://www.keybrand.cn/news/201902/21.html

标签:启创 越南 芽庄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