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5

专卖店空间设计公司:橱窗设计是艺术也是情怀

橱窗设计

 

  橱窗的设计是一门艺术,每个橱窗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体现了设计师的独特构思。专卖店空间设计公司看到设计师通过把握人群的心理,情景的转换,像话剧一样,使观者感受一种自我的存在,或许也为了造就那些本该产生在橱窗内外的缘分,那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的情缘。也许这才是橱窗秀想要带给消费者的情感触动吧。

 

  商品是橱窗的灵魂,是橱窗最重要的元素,没有商品橱窗就失去了意义。因为商品的销售能带来客观的利润。这也是为什么你需要不同的销售策略和橱窗陈列。所以橱窗是人们逛街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购物的整个过程。橱窗和灯光、色彩等其他因素一起组成品牌的视觉营销系统。他们将会影响消费者的决定~是否进入你的店铺。

 

  是的,橱窗可以很诗意,可以给顾客带来无限的遐想,可以和顾客产生互动,引起他们的购买欲,这才是商家想要的。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面孔,而专卖店的美丽面孔则要集中体现在几平米内的空间中,这也就不奇怪各大品牌都对专卖店的设计如此用心了。

 

  生活,是一件值得用心的事。当我们选择专卖店时,除了冷冰冰构筑四壁的钢筋混凝土以外,难道不是空间里所应该充盈的时尚、品味吗?橱窗,除了优质建材和硬件的堆砌外,是应该做一些浓缩和积淀生活情怀的事情了。在这个创新、智能的时代,商业空间设计的领域更需要寻求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创新的灵感。

  应该说,当今商品的竞争是品牌的竞争。因此,专卖店的设计是否能有效地强化和提升品牌的形象尤为重要。专卖店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专门经营某种特定商品的店铺,更是企业或商家以独立的品名、品牌推出,在销售环境空间上相对对立的商品终端营销场所。所以,他们的设计致力于寻求不同品牌的个性化,发掘并放大为每个企业所特有的文化,以企业文化带动营销策略,将专卖店固定的风格和整体形象体现企业规范和成熟的经营理念。

 

  所谓品牌不仅是关系到生产、营销、管理等多方面综合的因素,更是指在消费不断趋于成熟后取得的认可度。专卖店空间设计公司认为从这个意义上讲,营销的环境和表现形式给消费者带来的印象也是筑就成功品牌的重要方面。

  作为城市风景出现,因此更注重一种生活气息和情绪打造,在商业运作上的感觉诉求:信赖感、兴奋、新鲜、独自性,这是商家和品牌文化的立足点。橱窗是展示,也是艺术与文化、商业的灵感……

 

  橱窗是以高效传递信息和接受信息为根本宗旨的。现代市场观念认为,消费者以在诸多市场要素组成的复杂关系中成为中心。橱窗展示只有符合消费者需求时才会有效,只有对消费者的需求、心理倾向有足够的认识和把握,才能确定“市场目标”和“市场定位”,准确把握展品与消费者心理需求的契合点,从而做出符合市场动态的橱窗展示成列的整体计划。

 

  橱窗也是店面的脸面,是视觉传递的前沿形象。嘉兴专卖店设计认为设计时要竭力突出其个性,在形式或形象方面清晰明确、鲜明独特,使人们一目了然、记忆犹新,并逐步让人产生认同感。从视角上讲,品牌可以被看成是客户脑海中种种想法和联想的网络图,也可以说商业空间设计的重要环节就是让产品售出。如何让产品使客户产生环境联想,橱窗就扮演着这一重要角色,为产品开拓崭新的商务环境。展示设计师通过其设计的橱窗,对结构、功能和材质进行了淋漓的表现。他设计的橱窗意味着简单、时尚、大气,有着重突出展现产品之意。橱窗的价值不仅在于其功能和材质,只有当展示的这些联想成为购买者生活的一部分,也就实现了它真正的价值。

 

  橱窗的本质是销售,但橱窗设计却体现了服装商家的独出心裁、与展示设计师的无穷的艺术灵感。在一个平面与立体相结合的橱窗之中,融入了创意、造型、色彩、材料、灯光等多种因素。设计师的成功之处是用一些有寓意的现代工艺来作模特的衬托,不平衡和不对称为基础的形式,精炼的漆抛光工艺,拉丝不锈钢线条及可爱的气球赋予橱窗欢快有力的动感,充满“生机勃勃”的生命活力,让过路人也从中得到更多的景致的欣喜。

 

  橱窗,是一个城市的缩影。从橱窗里,你还可以把握到城市的脉搏,体会各个季节,假日不同的味道。


标签:专卖店空间设计公司 橱窗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