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上海VI设计与你分享:2021年的新消费品牌发展

上海vi设计与你分享:2021年的新消费品牌发展

新消费品牌从1-10

新消费似乎是在一夜之间降温的,如同今年北京的第一场雪。

过去三年在消费领域,一是新国潮爆发,二是新消费爆发,这两个领域贡献了大量营销预算与案例。

大家纷纷谈论李宁的逆风翻盘,喜茶的生长路径,瑞幸的是非功过,钟薛高的价格等等话题。

大量新品牌实现了从0-1的发展,成为在某个细分领域不错的小众品牌,一切都显得蒸蒸日上。

但今年没有现象级品牌诞生,过去实现从0-1的品牌,似乎也没有贡献新的谈资。

今年为什么没有出现新的现象级新品牌,我确实不知道,也没想明白。但已经在牌桌的新品牌,我知道大家日子都不好过,从1-10会是非常非常艰难,考验营销策略的过程。

今年的新消费品牌,爆发式增长很难,大主播带货价值有限,去网红化与品牌化却很难做,今年很多网生新品牌开始扩张线下店,在各种层面试图建立品牌壁垒,试图破圈大众。

还记得去年双11,多个新品牌宣布大牌明星代言人,电梯广告里都是完美日记、花西子、蕉内、三顿半等品牌,但今年的双11似乎更加安静。

未来几年将是新消费品牌们的炼狱阶段,不超过10个品牌会破圈成为大众品牌,会留下来持续增长。

更多品牌可能面临的结局,是做不大也死不了,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

以上就是启创品牌策划,上海vi设计公司的分享,如果感兴趣的请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杨不坏,侵删!)

 

 

标签:上海VI设计与你分享:2021年的新消费品牌发展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