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有趣的卡通形象设计使企业品牌更具亲和力

有趣的卡通形象设计使企业品牌更具亲和力

  与竞争品牌形成区隔,卡通形象设计可以说是一种有效的方法,让客户更容易记住你喜欢你,这就是卡通形象设计在品牌营销的巨大魅力和作用。

  随着大众消费生活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发展,卡通形象在当下社会的影响力变得越来越重要,它们活跃在各个文化领域中,特别是在商业中应用也越来越频繁。

  在信息爆炸时代,大多数人对过量的文字信息容易产生排斥的心理,并渐渐乐于接受视觉图像形式的表达;而卡通形象由于其本身简洁的视觉形象,也成为了最理想的视觉传播符号之一。

  卡通形象一般分为具象动物类型和抽象类型两个方向。一提起动物类比较有名气的卡通形象(比如熊这种动物),你大概会先想到熊本熊、布朗熊、泰迪熊,还有韩国的倒霉熊……兔子类的就是兔斯基、找死兔、可妮兔、流氓兔,还有很早的兔八哥……太多太多。

  以具象动物创作卡通形象既简单又挺难的,为什么简单?因为不用你去较劲脑汁再重新创造一个新的形象,具象动物(比如熊)就是那个样子。那为什么又很难?具象动物卡通形象太多了,不管你怎么去变着法儿努力画的不一样,但最后的效果可能还是会雷同,况且知名的具象动物IP形象又很多,所以不容易创作。

  在画卡通形象时候,我们往往很容易陷入两个难以跳出的区域:一个是容易画得偏低幼、低龄化;另一个就是表情动作偏呆板国企风。这是受我们从小周围接收的图像信息影响的。

  在还没有将练习探索的草图量形成一个质的提升之前,先有这种意识也很重要,这种意识会帮助你在以后摸索练习的时候注意到形象的头身比例,以及思路惯性的打破。若是企业没有专业的设计师来做品牌卡通象形设计,可以找启创品牌设计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标签:卡通形象设计 熊本熊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