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这套标识设计里,有日出到日落最温柔的颜色组合

以色列设计工作室Ark为特拉维夫的Elmina酒店做了一套品牌设计,以装饰艺术与自然光线为灵感。酒店位于特拉维夫边上颇负盛名的雅法跳槽市场里,十间客房藏身于受奥斯曼帝国风格影响的20世纪初老建筑中。由Studio Michael Azoulay完成时髦的室内设计,Ron Arad负责屋顶休息室设计。
室内设计标识设计
若你花上一天时间待在房间中沐日光,定会感受到从日出到日落多种富有张力的色彩变化——来自Ark的设计师已经提前帮你体验过了,于是提出了现在我们看到的这一套视觉方案。
室内标识设计
“每个图形的选择,受到了站在不同窗前望见的独有光线体验的影响。雅法强烈的橘色日落控制了整套视觉的配色方案,同时作为亮点从更为中性的粉色与克莱因蓝底色中绽放出来。”Ark如此解释道。
 
几何线条上,奥斯曼窗拱的优美弧度是LOGO与字体的基础所在。
logo字体设计
在“请即打扫”立牌,或是咖啡吧、休息室与早餐菜单中,你亦能拾得这枚金光闪闪的极简主义日落形LOGO。
logo设计
室内标识设计
室内标识设计
而这黄铜质地的门牌号设计,则再次贯彻落实了装饰艺术的精神。
门牌号标识设计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标识设计 室内标识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