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品牌即财富,用定位打造品牌价值

截屏2022-05-27 下午3.08.44

品牌即财富,用定位打造品牌价值


在产品同质化现象愈加严重的现代市场,品牌显得极为重要,而品牌定位是成功打造一个成功品牌的重要基础,不断进行差异化,来树立独特的品牌形象。

 

产品越来越多,广告越来越嘈杂,消费者时间越来越少。在面对市场供给增多,差异减少,全球化特征增强,区域化减弱,竞争更激烈,合作更普遍的市场转变中,某些元素却是始终不能被忽视,甚至扮演一个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那就是品牌。

 

从20世纪90年代以后这种呼声就越来越响。美国市场营销大师菲利普·科特勒认为,区别专业营销者的最佳方式也许是看他们是否拥有对品牌的创造、维持、保护和扩展的能力。在60年代品牌大师大卫·奥格威就提出了品牌形象的主张,认为在产品销售中声誉和形象比任何一个具体的产品特色都重要。

 

而人们购买某种商品并不仅仅是因为商品本身的原因,而是他们往往要把这种商品的品牌与某种特殊的形象联系在一起。一提起香烟人们就会想到万宝路、555牌;提起车就想到了奔驰、宝马、丰田;提到品牌定位手表就想到了劳力士;提到饮料就想到了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七喜。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企业靠的就是品牌立足和生存。品牌的魔力是不想而知的,品牌本身就是财富。

标签:品牌即财富,用定位打造品牌价值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