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和沪中木业 品牌设计

行业:建材、木业

服务内容:品牌策划、品牌定位、品牌设计、IP设计、SI空间设计、VI设计

背景:名和沪中木业作为专业建筑模版、木方生产厂家,是全球知名的建筑木材资源整合者。启创品牌策划受名和沪中木业委托,打造品牌全新视觉形象,使其从传统木业企业中脱颖而出,为品牌后期传播创造识别优势。

创作过程:对名和沪中木业品牌标示创作的过程中,启创品牌策划去掉了繁琐的图形标示,以首字母“M”作为文字标示,文字即是LOGO,字体本身做好了就是标志,从而让品牌符号更加简洁明了,更易于消费者识别。我们调用了三个不同色度的绿组合成品牌的辅助图形,辅助消费者进一步加深对品牌的认知。不同色度的绿色叠嶂视觉,可以快速形成抢眼的视觉锤,让绿色和名和沪中木业形成强关联,潜移默化地向受众传递出品类特征和品牌专业度。

名和品牌设计名和空间si设计名和品牌策划名和品牌定位名和IP设计名和VI设计名和品牌设计名和品牌策划名和VI设计名和VI设计名和品牌策划名和品牌策划名和品牌设计名和品牌策划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