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诺科隔断 品牌设计

行业:家居建材

服务内容:品牌设计、标识设计、VI设计、品牌策略、品牌升级

背景:上海盛诺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十余年专注于定制式隔断。启创品牌策划携手盛诺科,根据 “定制”的品牌定位为其打造全新的VI系统,旨在消费升级、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生态环境中,以品牌升级营造更强大的竞争优势。

创作背景:全新的LOGO设计理念取自双手手势“8”相合而成,又象征着品牌的团结与设计。整体以红白两个立体折角组成,巧妙地形成一个独立的正方形空间,简约而精致,同时又与“定制式隔断”的产品理念进行了充分结合,具有较高识别度,让消费者产生记忆点。
启创品牌策划从理念入手,让盛诺科与同行业在理念上及视觉风格上进行区隔,图形及字体简洁直观,品质感更强,将视觉与空间充分融合,使之具备良好的品牌体验感。
整体色彩以深色的黑灰背景与白色字体为主,两者间形成鲜明对比,厚重而不突兀,予人一种稳重的气质,彰显品牌深度。
此次VI升级标志着盛诺科品牌建设道路上迈出了全新的一步,以VI为基础的品牌战略将推动品牌升级,全新的品牌视觉识别系统也能更好地迎合目标消费人群,刻画更为准确的形象感知,从而保证品牌基础形象建设的一致性和连贯性,使其能更好地提升经营服务能力,构建长远的品牌竞争力。
 
盛诺科品牌策划盛诺科品牌定位盛诺科VI设计盛诺科品牌升级盛诺科品牌设计盛诺科VI设计盛诺科品牌升级盛诺科品牌定位盛诺科品牌策划盛诺科品牌设计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