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

企业如何做好战略性VI视觉形象设计

企业如何做好战略性VI视觉形象设计

     倘若说logo设计是为企业化上妆容,那么vi视觉形象设计便是为企业搭配服饰。今天,上海vi设计公司就来聊一聊企业如何做好战略性VI视觉形象设计。

  一、战略性VI视觉形象设计定义

  一流的VI设计应通过标志造型、色彩定位、标志的外延含义、应用、品牌气质传递等要素助推品牌成长,帮助品牌战略落地,累积品牌资产。

  在标志设计之初,站在品牌战略的高度,为品牌设计有一定包容性的标志为品牌长远发展提供延伸空间。

  二、战略性VI视觉形象设计原则

  1、标志本身的线条作为表现手段传递的信息需要符合品牌战略,降低负面联想或错误联想风险。

  2、标志色彩作为视觉情感感受的主要手段、识别第一元素,须将品牌战略精准定位,用色彩精准表达。

  3、标志外延含义的象征性联想须与品牌核心价值精准匹配。

  4、标志整体联想具备包容性及相对清晰的边界,为品牌长远发展提供延伸空间。

  5、标志整体设计传递的气质须符合品牌战略,整体气质具备相对具体的、清晰的、强烈的感染力,实现品牌的气质识别。

  6、同一性原则的运用能使社会大众对特定的企业形象有一个统一完整的认识,不会因为企业形象的识别要素的不统一而产生识别上的障碍,增强了形象的传播力。

  VI视觉形象设计以标志、标准字、标准色为核心展开的完整的、系统的视觉表达体系。将上述的企业理念、企业文化、服务内容、企业规范等抽象概念转换为具体记忆和可识别的形象符号,从而塑造出排他性的企业形象。

  三、战略性VI视觉形象设计特色

  1.忠实呈现品牌战略定位

  2.富有视觉冲击力

  3.富有美感和大品牌的气质

  4.吻合目标顾客的审美偏好

  5.具有显著记忆点与差异性

  6.应用的可操作性与低成本

  未来属于VI设计品牌,尤其是属于全球性的品牌。取名网看到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的经济是建立在VI设计品牌之上的,而非建立在商品之上,我们知道消费者的内心谈到VI设计品牌有三个层次:

  第一个层次,想到一个笼统,比如说麦当劳,看到它一个M,开始想到一个品牌的笼统。

  第二个想到什么样的性能;

  第三个层次才是它的潜意识,这个潜意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告诉你;

  而从专业的术语来说树立品牌的过程就是:

  1.如何理解品牌的价值?

  2.你的品牌在消费者心目当中定位究竟如何?

  3.与消费者沟通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4.怎样打动消费者?

         启创是一家专业杭州VI设计公司,服务过集成吊顶行业、餐饮行业、家具行业、化妆品行业、服装行业等,12年的VI视觉设计经验让我们更专业,也为企业品牌注入了强劲动力,形成了市场竞争力。

标签:VI视觉形象设计 杭州VI设计公司 logo设计 vi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