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0

为什么“渠道品牌需要运营之道”?


 为什么“渠道品牌需要运营之道”?

WOW COLOUR,一家新锐美妆集合店,年轻人一站式专业美妆个护零售商。

集颜值彩妆、国际知名护肤及海外小众品牌形成一个品牌齐全、体验丰富、高低端兼顾的超大美妆集合店,打造年轻人美之事业。

2020年开店600 间,迎合当下年轻一族的消费需求。

目前已入驻300+知名品牌,6000+SKU,商品种类涵盖彩妆、护肤、洗护、香水、妆具。

【渠道品类的运营之道】

可以发现,WOW COLOUR所属的美妆个护零售商的渠道品类,包罗了多个美妆产品品类,依托国际知名护肤大牌的强势品牌力及高认知度,带动其他小众品牌的认知度和销量,进而提升WOW COLOUR的品牌影响力。

我们说,渠道品类回答了“去哪买”的问题。

当消费者想要买化妆品时,可以想到WOW COLOUR这样的强势渠道品牌,选购自己喜欢的产品品牌。

WOW COLOUR就相当于一个载体,包罗各种美妆系列产品品牌。

像百果园、京东、天猫、盒马鲜生等都属于强势的渠道品牌,想买水果就去百果园,想买衣服、小零食、生活品就去天猫京东,想买生鲜蔬菜就去盒马鲜生。

渠道品类的形成,是社会分工和发展的必然趋势,代表着对外界事物的某一种认知进步,带给消费者更便利、更便宜、更特色的产品品牌。

像一些弱势产品品类,指甲刀、剪刀、信纸等,出现在美宜佳这样的渠道品牌里,目的就是借助美宜佳的品牌认知势能,带动这些弱势产品的销售。

因为对于指甲刀这样的产品品类,消费者不看重品牌是什么,所以一般通过美宜佳这样的强势渠道品牌,完成购买决策。

渠道品类所衍生的品牌,我们称之为渠道品牌,打造强势的渠道品类,需要更多的引入强势的产品品类,共同造就强势的渠道品类和品牌。

以上是上海vi设计的分享,如果感兴趣与我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

 

标签:为什么“渠道品牌需要运营之道”?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