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4

做千禧Z世代生意,你知道她们热爱的文化?

 
做千禧Z世代生意,你知道她们热爱的文化?

Z世代和千禧都指年轻人,Z世代指1995-2009年间出生人,就经常说的新新人类,Z世代大部分是独生子女,从小到大经历很多孤独,对社交需求十分强烈,Z世代喜欢在虚拟空间里交朋友,获取心灵上治愈和温暖。所以对于中国Z世代而言,国际大牌和传统喊话式广告营销手段已逐渐失去吸引力,实体店和传统电商也有点过时了."口碑”成为影响消费的全新参考标准。

Z世代喜欢弹幕追剧,喜欢沉溺于二次元找共鸣,近几年,小众化圈层受到年轻人喜爱和追捧,最主要人群还是Z世代。⚠️

与三次元现实世界相比,二次元世界相对单纯简单,搞笑励志题材的动漫作品能带给用户治愈和温暖。二次元文化成为了品牌主们贴近“Z世代”年轻群体最好利器。

Z世代也是推崇国风,认同传统文化一代,近几年汉服市场销量飙升,背后蕴藏着Z世代对传统文化的认同,乐于尝鲜的千禧一代也有热爱的文化,她们偏爱健康环保食物,比父辈有更强社交需求,更愿和有趣的人分享生活,能走半小时去星巴克打卡,也能排2小时队买喜茶,任何小确幸、新鲜的事物都想去争取。

她们喜欢在生活中展示自我,一道菜品、一个装修细节都可能是朋友圈“爆款”。
      以上是上海vi设计的分享,如果感兴趣与我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

 

 

标签:做千禧Z世代生意,你知道她们热爱的文化?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