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1

如何打造真品牌

 
如何打造真品牌

1什么是真品牌

有很多人为了卖货,花几十万搞一套品牌VI,以为这就是“品牌”,其实这只是假的品牌。而真品牌虽然不一定有上百年的历史,但创立这个品牌的你需要有把它打造成百年品牌的决心。

2创造品牌自身的价值(用户心中的价值)

就像很多人(特别是设计师)都喜欢用苹果的电脑、手机、手表等,会觉得很酷,尤其是用苹果电脑的设计师,会让人觉得很专业的感觉。这就是品牌的价值,是品牌在用户心中的价值。

3不断创新,保持有趣

怎样才能创造品牌自身的价值呢?其实就是要不断创新,保持有趣。苹果不仅仅是做电脑、做手机,而是不断的进行创新,推出很多不同的科技产品,充实苹果品牌的特性。

与其他品牌合作也是创新的一种手段,比如Nike品牌经常跟一些明星品牌合作推出特别版,可口可乐公司不是只有可口可乐这一款产品,他们也结合用户的特性,推出雪碧、芬达、果粒橙等多种产品,让整个品牌更加的完善。

4结合数据,做更长远的品牌策略,成就百年企业百年品牌

这一点从字面上就比较容易理解了,在大数据的时代,结合数据进行品牌策略的调整是非常有必要的。

比如星巴克,自从1999年进入中国之后,一直结合数据分析,选择可见度高、人流量大的地方来树立品牌形象。这一说法既没有让中国传统的喝茶文化受到影响,又为中国人创造了一边喝咖啡一边聊天的需求。而且,雅致的装修和悦耳的音乐使星巴克区别于其他竞争对手,强烈吸引了年轻一代,很多人去星巴克不只是为了喝上一杯星冰乐,还为了感受那种使他们觉得很酷很潮的“星巴克体验”。星巴克使自己在中国成为了一个令人向往的品牌,可以卖出高档价位。这一切都是结合数据,做出的品牌策略。

后记

创立个人品牌是每一个设计师的梦想,因此我们要从两方面的做,第一方面是保持感性,就是一直保持天真的初心去种梦;第二方面是保持理性,就是我在上文所说的如何建立与经营一个真品牌,要坐言起行做一些实际的事情出来,人生才没有白过。

以上就是上海vi设计的分享,如果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

 

(来源网络,侵删!!)

标签:如何打造真品牌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