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

一份满意的招商活动策划方案应具备哪些要素

一份满意的招商活动策划方案应具备哪些要素

  对于企业来说,要想展现企业形象,展示企业产品特点,实现企业与市场互动,招商会是一种很好的形式。一场成功的招商活动策划,需要前期精密的策划,好的策划是招商会成功举办的前提。启创品牌策划,依据自身企业多年招商活动策划经验,总结出了一下几条要点。

  一、招商会筹划主题亮点突出

  招商会的目的在于促进来宾与产品或品牌之间的互动,最大化促进现场成交。招商会主题越简约、明晰明了,越可以精准受邀人群,进步现场成交率,否则活动现场人员爆满,都是些行业不相关人员,成交转化率极低。

  二、邀请函精心定制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传统的纸质邀请函曾经渐渐很少运用,但是针对特别尊贵的嘉宾,以及年龄层次比拟高、社会位置较高者,还是倡议运用纸质邀请函邀请;其他来宾,可经过电子邀请函约请。

  三、活动现场产品及品牌文化墙展现

  活动开始当天,现场醒目的产品展现体验区,让来宾第一时间接触产品;或者醒目的品牌文化墙,协助树立企业实力及品牌形象,拉近消费者之间的间隔。

  四、舞台舞美设计震动

  舞台舞美的呈现,是该招商会的中心形象,企业实力大小,来宾经过舞台舞美第一形象就能觉得得到,震动共同的舞美,让来宾第一时间震动尖叫,拍照分享传播!

  五、招商会流程设计

  传统的招商会流程,恨不得开端到完毕,全程引见产品、解说形式、现场成交,关于大局部人总有种被“宰”的觉得;流程上略微加以改良,将传统流水线形式,变换成兴趣体验式形式,效果同样更好!

  招商会要想呈现最好的效果,还是要由专业招商活动策划公司来完成,因为策划是其中重要的环节。毕竟这是招商会,当然要让来参加招商会的商家和客户有一个非常良好的印象,这对于达成交易意向都是有非常大的帮助。


标签:招商活动策划 舞美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