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2

品牌价值——驱动市场消费的力量

品牌价值——驱动市场消费的力量

品牌是能够提升溢价空间,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的重要部分之一。品牌核心价值是品牌资产的主体部分,它让消费者明确、清晰地识别并记住品牌特点,从而为企业赚取更大的利润。

品牌价值是品牌的精髓,一个好的品牌可以可以帮助消费者简化决策过程,有利于形成产品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品牌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品牌价值是在消费者与企业的互动下形成的,从而构成了企业资产中的重要部分,所以它必须被企业内部认同,同时经过市场检验并被市场认可。

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品牌是驱动消费者认同、喜欢乃至爱上一个产品的主要力量,通过初期的在人们心中建立认知,再到后期对业务增长的拉动,都起着不可磨灭的作用。所以品牌是一场针对未来的投资,贯穿于产品塑造的整个过程,主要针对未来潜在消费者展开的活动。

产品即品牌,更为显化品牌的基础是产品。没有产品,就无法打造品牌,消费者对于一个品牌的认知、认同和认可,往往也是基于产品。好的产品会说话,在企业创立初期,各方面资源有限,采用品牌战略来打造爆款,往往更容易取得成功,让大众记住自己。

体验即品牌,更为极致品牌的重点在体验。在产品购买的过程中,消费者对品牌产生了具体的经历和感受,并且亲身体验的意义要远远超出品牌旗下的产品和服务,因为它包含了消费者与品牌的每一次互动感受,从认识到选择,再到购买和使用,这一系列过程更能增强消费者的体验感,从而得到重复购买。

用户即品牌,更为真实品牌的核心在用户。现如今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关系步入了全新阶段。要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指导方针,通过消费者的口碑和购买力,既能反映产品的品牌塑造能力,又能真实而准确的反映出最终结果。

标签:品牌价值——驱动市场消费的力量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