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牧卫浴 全案策划

行业:家居建材、家居用品

服务内容:品牌升级、品牌策略、VI视觉设计、标识设计、物料设计

背景:启创品牌策划助力热牧,打造时代所趋的新一代电热毛巾架,提升其品牌影响力及扩展营销空间,直击消费者痛点,扩大自身优势。现代物质追求的不断加深,势必推动着更多智能化、方便于生活的产品,而热牧电热毛巾架便是看准了行业空缺,作为一个富有极大潜力的行业,热牧将于赞新的姿态惊艳于市场。

创作过程:热牧卫浴物料的新一代设计,更贴合市场,靠近消费者,更具现代化与国际化,尽显大牌之势。
启创品牌策划协助其全面升级的品牌形象以更好的适应市场,以全新的终端形象立足于市场,抢占市场份额,利用品牌扩大自身影响力,量身打造的消费者体验流程设计,协助化终端零售体验的服务。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