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如果没有动人情节,就别讲品牌故事——启创品牌策划方法谈

如何吸引消费者? 如何让消费者耐心下来看完一个广告?近期,启创嘉兴品牌策划为瑞士化妆品牌HD打造了一个生动的品牌故事,看看我们是如何讲故事的。

如果没有动人情节,就别讲品牌故事——启创品牌策划方法谈
       HD是一个来自瑞士的养肤品牌,正值品牌传播初期,一个好的品牌故事对其传播有着事半功倍的作用。启创品牌策划从目标受众的情感渲染点找突破。首先定位产品的受众是年轻女性,令女性感兴趣的话题有哪些?比如爱情,比如保持年轻,比如护肤品。我们把这些要素糅合进品牌故事的关键结点中,结合产品诞生的实际情况,生动化地讲述一个充满情感力量的故事。从而在传播层面为HD打开了新的大门。

启创品牌策划认为,只有首先了解人性的人,才能打赢广告这场战役,品牌故事的打造当然也不例外。无论这个时代信息如何增长,媒体渠道如何变化,故事化沟通依然是传递品牌价值最有利的方式之一。

标签:启创 品牌策划 品牌故事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