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让PPT成为品牌传播的视觉核心

2015年,科学家Erin Newman为“夏威夷果和桃子属于同一个物种进化科类”这句话提供配图。有的配图与文本有关,有的配图与文本无关,或者不配图。实验证明,如果有相关配图的话,人们更有可能认为这句话是对的。
夏威夷果和桃子

Newman认为这是因为图片可以加速信息处理和决策过程,给人一种认知处理过程的熟悉感。而正是这种熟悉感,让人在潜意识就判断你的话是真实的。

由此,启创建材家居品牌策划得到的结论是:再具有启发性的观点,再强有力的逻辑证明,再言简意赅的洞察,如果没有做好视觉化,在人们的普遍接受度上会大打折扣。

而那些年,会在我们脑海做PPT的人,是真正能改变世界的人。

马丁·路德·金可能是世界上最会做“PPT”的人。在《我有一个梦想》演讲中,他不是通过严密的逻辑论证人人平等,而是在大家的脑海中做一张张PPT。

我有一个梦想演讲

乔布斯是视觉化理解的大神,他的PPT是商务演讲中标杆般的存在,如同他的产品一样引导了一个时代。

乔布斯苹果PPT演讲

正因为PPT信息的传递受到视觉心理的影响,所以请不要忽略你的PPT视觉设计。启创建材家居品牌策划为欧斯宝经销商年会进行了全套讲演PPT设计,相较于传统企业PPT的展现,本次设计更注重“把观点视觉化”呈现,由此加深了整个讲演过程的理解度,同时,对产品的细节的充分展示力,大大增强了画面冲击力,令聆听者过目不忘。

薄于形厚于心欧斯宝更亮更健康全球430万人死于厨房空气污染负离子净化阿基米德旋螺风道产品运行声音低于50赫兹一年四季总有你想要舒适高保真立体声超静音运行

综上所述,启创建材家居品牌策划认为一个好的PPT,背后包含着设计者与策划者的独有思维。在逻辑清晰、表述简明的基础上,唯有通过视觉化的处理,才能令PPT成为讲演者与聆听者之间更好的沟通桥梁。

标签:启创 PPT 品牌传播 建材家居品牌策划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