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2

迪奥DIOR也换logo了,大写是趋势

最近品牌扎堆换logo的消息不绝于耳,奢侈品牌Dior先是在日本东京首次举办Dior Men Pre-Fall 2019 ,男装线Dior Homme也从这场秀开始正式改名叫Dior Men。全新的LOGO在保留 Serif字体的基础上将四个字母全部变成大写。通过新旧字体对比可以发现,新版的大写字体与之前的字体之间也有不同程度的调整。 
迪奥香水
迪奥logo升级
迪奥
迪奥专卖店

就拿新旧都是大写的“D”字母来看,新版将字体笔画突出的衬线部分处理在一个平行线上,拐角的弧度也较之前变的更小,同时还统一减少了字体笔画(横笔画)的厚度。在提升识别度的基础上尽可能的减去字体本身较为复杂的元素,使其能够在电子屏幕中更好的呈现。 迪奥字体升级

其实Dior这款全新的大写字标早在2017年6月就开始露脸,当时在上海举办的一场名为“I feel blue – Dior蓝调之夜”的活动中,这款字标首次出现在现场。不过除了一些线下活动外,该标志并没有大范围的使用。不过此消息在微博上发出后,几乎所有网友对新logo设计表示不满!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出现抢旧货呢?迪奥官网迪奥杯子迪奥钱包迪奥本子迪奥鞋子迪奥鞋子迪奥时装秀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 迪奥 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