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1

VI设计是什么?




 vi设计是什么?

VI设计一般是指视觉设计。

VI全称Visual Identity, 即企业VI视觉设计,是企业VI形象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社会的现代化、工业化、自动化的发展,加速了优化组合的进程,其规模不断扩大,组织机构日趋繁杂,产品快速更新,市场竞争也变的更加激烈。

广告语VI是用于识别企业或企业产品的符号设计,是企业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时代发展,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各类媒体的急速膨胀,传播途径纷繁复杂,受众面对庞杂的信息,往往无所适从。

这样背景下,企业拥有统一的、集中地VI设计传播,是企业(产品)个性和身份的识别,因此显得尤为重要。

VI设计一般包括基础部分和应用部分两大内容。其中,基础部分一般包括:企业的名称、标志设计、标识、标准字体、标准色、辅助图形、标准印刷字体、禁用规则等等;而应用部分则一般包括:标牌旗帜、办公用品、公关用品、环境设计、办公服装、专用车辆等等。  

(1)在明显地将该企业与其他企业区分开来的同时又确立该企业明显的行业特征或其他重要特征;  

(2)以自己特有的视觉符号系统吸引公众的注意力并产生记忆,使消费者对该企业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产生最高的品牌忠诚度;  

(3)提高该企业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提高企业士气。

VI设计系统千头万绪,因此,在积年累月的实施过程中, 要充分注意各实施部门或人员的随意性,严格按照vi设计手册的规定执行,保证不走样。

 

以上就是杭州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

标签:VI设计是什么?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