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企业品牌ip形象设计如何让用户一眼认出你

企业品牌ip形象设计如何让用户一眼认出你

  万千品牌,如何让用户一眼让出你,品牌ip形象设计可以说是一种好方法。品牌IP设计中的IP形象简单、辨识度高、易传播,既是品牌形象的补充,也可丰富与延展品牌设计。就像我们看到金属狗就会想到京东,看到黑猫就会想到天猫,看到小海豚就会想到携程。如今,IP形象设计已然变成品牌推广的重要环节。

  IP形象设计公司鱼龙混杂,作品质量参差不齐,我们不敢说自己是水平最高的最优秀的,但我们绝对是专业的、有态度的。由总策划带领画师、平面设计师、文案等从主形象设计到产品设计,最终用PPT完整、清晰地展示给客户,我们从不含糊。

  那么,IP形象设计究竟是怎样的一个过程呢?在此,嘉兴logo设计公司就给各位揭其庐山真面目。

  主形象设计是IP设计的灵魂,根据企业文化、企业性质等推导出主形象的设计理念,画师根据设计理念画出初稿设计图,经过一番审核与讨论,主形象就诞生啦。当然,光秃秃的形象并不能扣人心弦,如何让它有血有肉也是我们分内之事,在此不做赘述~您只管看结果!

  主形象有了,该怎么应用到生活中发挥其宣传作用呢?不用担心,嘉兴logo设计公司有专业的项目组会给您提供一整套包括传播渠道在内的方案,并且实现主形象从二维平面到三维空间的转化,让它实实在在存在着并渗透进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IP形象的商业化系列衍生品带来的经济效益十分可观, 销售方借助热门IP达到营销效果,IP也通过商品销售给更多的人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知名度和品牌价值,两者相辅相成。在此,嘉兴logo设计公司的产品设计师会根据具体的市场需求与企业定位等策划出一系列例如水杯、手机壳、毛绒公仔等衍生品,增加赢利点。

  我们的IP形象设计业务大致分为这几个部分~以上所有内容最终会以PPT的形式清晰地展示给信任我们的您,如还有不明白的地方也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取名网会给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品牌ip设计 ip形象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