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精准定位“新国货”!启创品牌策划赋能欧斯宝新品发布会整体视觉形象

结合消费升级的市场大环境,欧斯宝在产品研发上有了巨大的革新,新品给消费者带去了人居智能新感受。根据这一理念,启创嘉兴品牌策划团队将“人居创新”嵌入新品发布环节的主题,围绕“高效、便捷、品质、环保及美观”等关键词,全面提升新品发布环节的主视觉形象。

在营销会议上,启创品牌策划团队向欧斯宝全体伙伴详细介绍了2019欧斯宝年度品牌传播推广计划,并发布全新SI形象体系。本次品牌提升,启创延续欧斯宝独有的“三度”精神,同时注入年轻化、智能化的新营销概念,精确定位“新国货”,紧跟时代步伐,助力欧斯宝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同时,欧斯宝将聚集超级品牌IP——福宝形象,采用与时俱进的营销策略,全面提升店面形象,赋能终端。
欧斯宝新品发布会欧斯宝2019推广策略欧斯宝传播要素信息爆炸时代如何获取消费者欧斯宝品牌演讲85后人群消费观至尊沐浴空调发布会欧斯宝新国货品牌符号

2019年,欧斯宝即将迎来23周年华诞,二十三载风雨兼程,启创空间设计将继续携手欧斯宝,不断提升其企业核心竞争力,找准企业产品定位、紧跟时代步伐,打造精益求精的产品,让欧斯宝品牌不断深入人心。

标签:启创 欧斯宝 空间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