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家房产 品牌设计

行业:房产

服务内容:品牌策划、品牌定位、品牌设计、IP设计、空间SI设计、VI设计、网站设计

背景:筑家房产是一家专业的房产经纪公司。日益上升的市场需求催生了大批房产经纪公司的产生,短时间骤涨的品牌信息模糊了消费者的判断力。此时,一家具有整体品牌形象的房产经纪公司,不但能快速获得消费者的信任,也能增强自身在行业内的竞争力。为塑造专业的品牌形象,启创品牌策划接受筑家房产委托,打造全新的筑家品牌VI设计。

创作过程:为契合“筑家”的行业定位,在logo设计上,启创品牌策划巧妙运用“小鸟”为主视觉元素。“小鸟筑窝”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寓意为安定和吉祥,在logo中可释意为筑家房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和谐的人居环境。极简线条的小鸟造型和筑家文字,搭配蓝白色应用,整体品牌形象更显专业、前卫、执着,在房产领域独树一帜,加深消费者对于筑家房产的品牌印象。在VI物料延展上和画册设计上,启创品牌策划再次大胆运用“蓝白”为主色调、“小鸟”为主视觉元素,不断强调专属于“筑家房产”的视觉锤,营造科技人居环境的未来生活。

筑家房产品牌设计筑家房产品牌定位筑家房产品牌策划筑家房产VI设计筑家房产IP设计筑家房产网站设计筑家房产品牌设计筑家房产空间si设计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