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4

品牌怎么玩起来?

产品本身便是载体
品牌从产品本身出发,挖掘消费者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需求,从而延伸出不一样的玩法。例如,智能产品丰富视听氛围,打造极致的沉浸式体验;拆解家居/美妆产品的使用流程,让消费者DIY获得成就感与满足感;餐饮品牌推出跨界产品/周边产品,满足消费者猎奇心理。

包装也能惊喜纷呈
随着产品更新迭代加快,包装也成为了品牌争夺有限的消费者注意力的重要环节。品牌将包装与数字化工具结合,利用游戏、AI、VR互动丰富产品的娱乐属性,为消费者带来多巴胺式快乐与新奇;“盲盒”式包装堆砌着不确定性,“打开即惊喜”的冲击感令消费者念念不忘;连环画/拼图式包装先声夺人,还在货架上就吸引消费者与其互动。
 
营销处处脑洞大开
各种纷繁复杂的营销方案屡见不鲜,新鲜有趣而不落俗套的方案更能点燃新一代消费者的热情:诙谐幽默的广告内容博得消费者会心一笑;梦幻联动的跨界联名赚足眼球;趣味互动在游戏中赢得福利优惠;线下装置让消费者沉浸式体验产品效果与品牌故事……营销要一石激起千层浪,“好玩有趣”或可成为关键力量。

标签: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