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2

如何将单一价值变为“价值包”?

如何将单一价值变为“价值包”?

所有畅销品都是根据以上四种价值进行了综合考量,而不是一门心思只盯着物理价值。传统经营者过度关注产品价值,甚至是产品的物理价值,而忽视了产品的心理价值,以及品牌价值。消费者花钱购买的本质是一种价值,而不是产品本身,是一种综合价值,而不是单一价值。

策划的目的就是将单一的物理价值变成一个价值包,让消费者更喜欢、更信任、更有面子,愿意支付更高的费用。专业定位的意义在哪里?就在于准确评估消费者真正愿意花钱兑换的价值是什么,产品又是否有效提供了这些价值,消费者在购买这一款产品时究竟觉得值不值得。

例如,消费者希望能在一家饭店招待贵客,那么这家饭店就必须在各种细节之处营造出高档的氛围,让客人无时无刻都拥有一种被重视的体验,为消费者提供社交价值。当然消费者愿意支付的费用肯定不会像吃路边摊一样,即使对于食材成本心知肚明,但也心甘情愿地消费。

所以,品牌定位以及配称,都是在创造品牌价值。如果企业的生产线是在创造产品价值的话,那市场部和外脑则是在创造品牌价值,这都是企业创造经济效益的必要构成部分。

 

许多企业愿意花几个亿投资建一个工厂,但不愿意花几百万做一次品牌策划,导致企业最终推向市场的产品只有一条腿走路,另一条腿则十分弱小无力。而作为专业咨询机构的沃顿倍力,就是要帮企业去补这方面的短板,使其既能创造产品价值,又能提供品牌价值。


标签: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