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Z DAME 品牌设计

行业:护肤品、化妆品

服务内容:品牌定位、品牌策略、VI视觉设计、产品规划、爆品打造、标识设计、产品包装设计

背景:近年来,消费者对进口护肤品的喜爱指数始终呈现上升,护肤品市场成绩喜人,销量增长可观。在这场激烈的战役中,由启创品牌策划策略团队打造的瑞士高端护肤品牌HERZ DAME(赫丽缇)犹如黑马一跃而起。

创作过程:就需求市场而言,化妆品、护肤品的需求与日俱增,而随着投资创业者如过江之鲫一般纷纷涌入化妆品行业,化妆品行业的市场竞争自然更加激烈。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新品牌如何快速、高效建立市场一席之地,是启创品牌策划介入该项目的目标。从市场调研,到形成成熟的品牌策略,从战略再到战术(视觉符号、超级口号、产品打造),HERZ DAME(赫丽缇)逐步积蓄起品牌价值池。启创品牌策划以“任时光流逝,你依然让我心动”为切入口,打造属于HERZ DAME(赫丽缇)的动人品牌故事,将“心”经济进行到底;视觉层面,“赫丽缇绿”优雅地表达着品牌血液里流淌的高贵与纯粹。这是一次启创品牌策划与HERZ DAME(赫丽缇)品牌完美邂逅,也是一场卓有成效的建设。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