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好房品牌设计

行业:房产

服务内容:品牌策略、VI视觉设计、标识设计、物料设计、SI空间设计

背景:近年来,房产行业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大街小巷。面对激烈的竞争,品牌必须从整体策略打造,方能站稳脚跟,不断壮大。

针对甲方爸爸的案子,我们做了思考:

中介的本质是【服务业】;中介与客户是【服务与被服务】关系;服务关系的核心是【信任】,信任直指行动。所以我们策略的核心就是找到客户与有家好房的【信任联结点】


创作过程:1-目标客群洞察 【网络时代的新青年】

在中国新青年用户规模超 6.5 亿,是互联网的原住民和核心群体,也是成长于中国经济腾飞时期的一代,他们消费心理和消费行为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决定着中国消费市场的主流与未来发展。因此,深入研究与把握这一消费群体的需求特征与消费选择对于把握中国消费市场的流变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新青年特征:

1-愿意为品质付费

2-追求同品质最低价

3-薅羊毛 精打细算 乐于分享

2-品牌定位策略【“选择赛道+选择差异化技能”】

我们将有家好房定位于「互联网+居住服务新经纪品牌赛道」。从传统推销式服务关系,到后来的顾问式服务关系,再到有家好房选择的“伙伴式”新经纪差异化联结点。

3-用一个独特概念占领用户心智【用“伙伴式新经纪”趣懂你】

解读有家好房伙伴式新经纪,就是中介行业与消费者的新服务关系,就是去职业化,就是共情文化,就是玩在一起!我们提出了“趣懂你”的品牌精神。

何为趣?以趣成圈,这里是互联网时代的新青年群落;

何为懂?懂房懂你,这里是懂房更懂你的房产新经纪;

何为你?做你伙伴,这里有真诚的关系和友善的服务。

4-用一种专属色争夺用户注意力【让橙色块面成为品牌标志】

品牌设计与传播中的色彩战略及色彩应用,便是对这个规律充分利用并加以创造而生成的。就像多数女人看到蒂凡尼粉蓝色的盒子,心跳会加快约20%—25%,这就是颜色在品牌传播中的独特魅力及作用。而有家好房的橙色是暖色中最温暖的颜色,既明朗又活力,使精神和身体都能感觉到愉悦的理想颜色,大块橙色块面把年轻与潮气直给消费者。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