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山咖啡品牌设计

行业:食品

服务内容:VI视觉设计、标识设计

背景:云南高黎贡山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与自然环境,拥有非常丰富的原生态自然环境,也为咖啡在此更好地生长提供了有利条件,从而高黎贡山成为了中国最顶级的咖啡产区之一。
为扩大品牌影响力,怀抱着让更多人熟知中国也有顶级咖啡的理念,同时期待将品牌与产品进行有机结合,打造可持续的品牌生命力,有山咖啡与启创品牌策划进行了深度合作。

创作过程:启创品牌策划通过“来自云南高黎贡山的咖啡”表明品牌属性,以经纬度坐标放大产品的特殊地理特质,结合“在山上煮咖啡,是生活的一部分”进行场景化描述,让品牌VI设计以更为形象化的展现出来,使得品牌具有认知性,大大提到了用户的接受度,也加深了品牌的市场推广度。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