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2

元气森林是如何突破重围的?

 元气森林是如何突破重围的?

 

唐彬森是元气森林的创始人,在官网上他对元气森林创意品牌的描述是:

 

元气森林是一家互联网创新型饮品公司,专注于年轻一代健康好喝的饮料。

 

元气森林是一家品牌定位精准,聚焦无糖饮料的公司,凭借着深度洞察了年轻人“好喝好看又不胖”的需求,仅4年就晋升为国产饮料界的黑马,年销售额超过十亿元。

 

1、 产品特性切准年轻人喜好

不管是品牌名还是产品包装,甚至是0热量的卖点,都充分契合了年轻人的需求。苏打气泡汽水是助力元气森林走红的主力军。

 

苏打气泡水除了白桃味、卡曼橘味、青瓜味之外,最重要的还是无糖、高颜值并且好喝,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产品研发团队使用了“赤藓糖醇”,不仅避免了热量,还保证了甜味,使其成为了一款无糖、好喝、颜值高又充满清新感的产品。

 

2、 注重社交传播,口碑效应不胫而走

 

元气森林的品牌营销和公关活动长期活跃在微博、B站、微信、小红书等年轻人活跃的社交媒体上,联合许凯、费启鸣等明星的发文关注和李佳琦直播界一哥等头部KOL的推荐。

 

3、 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下的数据洞察

 

互联网大数据下的数据洞察是品牌年轻化的标志之一,消费品的竞争不仅仅是内容创新或是品牌营销创新的竞争,从长期看,还是技术创新的竞争。元气森林更善于利用大数据技术洞察用户需求,实现精准营销。最突出的一个特征就是直接从线上线下面向消费者。

 

渠道自有、数据自有、运营自有,这都构成了品牌自有的流量池。元气森林这一类品牌在注重社交传播之后,官方的自媒体往往聚集了数千万的粉丝,他们直接将消费者和流量握在手上,直接互动、转化或交流。

 

当代年轻人是追求新鲜感、个性和品质的消费一代,更向往精神追求。只有感官吸引力足够大的个性且善于制造流星赶的品牌,才符合年轻人的情感需求。

 

标签: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