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

自己如何做好品牌?

 2023年,14亿市场轰隆重启,机遇和挑战并存。千万个品牌在新起跑线上跃跃欲试,怎样占领先机?当代营销拼的是数据,是工具。

-1-

自己如何做好品牌?
告别流量时代,内容营销已成为提升品效性价最高的方式,但品牌的内容营销复盘却处于盲人摸象的混沌状态,难以从全局视角,实时了解品牌所处的行业位置和多维度效能,因此面临这些难题:

· 重金策划营销活动,却因为看不到实时、全面的数据反馈中途跑偏,浪费大量预算。

· 投入大量精力人工做出品牌工作汇报,却只能看到自身数据,摸不清行业位置跟竞品差距,没办法沉淀经验优化营销打法。

· 品牌认知、活动反馈等过于碎片化,找不到抓手积累品牌营销资产,不利于品牌长期发展。

对品牌人来说,没有复盘就没有绩效;对品牌来说,没有复盘就没有优化。


品牌评测能帮助品牌了解自身的优劣势,洞悉战役前后对品牌的增益效果。
「品牌榜单」能按照品牌影响力指数等多维度数据查看行业排名,包括好感度、内容数、内容数SOV、互动量、互动量SOV、用户内容数、媒介价值等。「品牌评测」能查看以上指标跟行业均值的对比,帮助品牌根据自身优劣势做针对性改进。「卖点竞争力」能查看品牌任意卖点的用户认知度如何,在行业内有没有竞争力。

以欧莱雅为例,在品牌榜单我们可以看到,近1个月内,该品牌的品牌影响力指数位列美妆行业第9名,互动量较高,超过可复美和倩碧。

 

标签: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