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1

品牌配称的重要性

 深耕品类市场的话,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品类认知和强化品类关联的一系列战略配称,包括产品/品牌/渠道/营销/服务配称(对于每个配称我们举1-2个例子)。

 

产品配称:

如产品包装层面:采用与医学“红十字”最相关的红色与白色作为主色调,既强调了医学背景,又显得简约高级,同时又不失鲜红靓丽以吸引消费者。

产品技术层面:

2021年,薇诺娜自主研发的多个护肤品配方技术及产品外观设计,累计申报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31项,外观设计专利27项。应用核心技术实现的销售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持续高于95%。

品牌配称:

品牌故事:为了解决敏感肌人群的肌肤问题,通过各种成分及技术研究,最终诞生敏感肌护理品牌薇诺娜。品牌使命: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

营销配称:

包含公关及广告

邀请舒淇作为品牌代言人,并拍摄品牌TVC,传达“专业”的核心概念,输出薇诺娜专注敏感肌肤的核心内容。

持续为专业皮肤科医生赋能,通过“皮科相册”项目帮助医生记录患处图片信息、存储医学数据等,协助专业皮科医生提高患者病程管理效率,达到更好治疗服务患者的目的(2021年)。

公司积极支持参与国内皮肤科大型学术交流活动和医院皮科患者公益护肤活动,例如在“525科学护肤周”中,公司积极参与建立科学护肤理念,帮助中国皮肤科的转型升级(2021年)。

渠道配称:

OTC渠道深度合作,捆绑医药基因,赋能皮肤学级定位。

服务配称:

对私域会员进行统一、专业的服务与交流,提高垂直领域的地位。

标签: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