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6

多巴胺设计风格怎么做?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多巴胺。多巴胺是一种神经递质,它与快乐、满足感和奖赏等积极情绪密切相关。更具体来说,多巴胺是“快乐荷尔蒙”之一,是一种能让人快乐的神经递质,当你吃到好吃的、看到喜欢的、做到成功的时候,大脑就会分泌多巴胺,让你感觉到幸福和满足。

 

当我们看到某些颜色时,它们会刺激大脑释放多巴胺,从而让我们感到愉悦和兴奋。因此,在品牌vi设计中运用多巴胺配色法则可以让用户更容易产生积极的情感体验。

 

例如我们常见的多巴胺配色方案:

 

1. 红色和蓝色:这两种颜色都是强烈的对比色,它们组合在一起可以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动感效果。这种配色方案适用于需要引起用户注意的设计场景,比如广告设计、海报设计等。

 

2. 黄色和绿色:这两种颜色都属于暖色调,它们组合在一起可以带来温暖、舒适的感觉。这种配色方案适用于需要营造轻松愉快氛围的设计场景,比如网站设计、包装设计等。

 

3. 粉色和灰色:这两种颜色都是柔和的中性色,它们组合在一起可以产生柔和、温馨的感觉。这种配色方案适用于需要营造亲切感和友好氛围的设计场景,比如社交软件、电商设计等。

 

除了以上几种常见,还有很多其他的组合方式可以根据具体需求进行选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多巴胺配色法则时一定要注意色彩的平衡性和协调性,避免出现过于刺眼或不协调的情况。       

标签:品牌设计 标志设计 ip设计 包装设计 vi设计 品牌策划 logo设计 空间设计 全案策划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