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煌鸡餐饮 品牌设计

行业:餐饮

服务内容:品牌定位、品牌策略、VI视觉设计、标识设计、专卖店空间设计、产品包装设计、IP卡通形象设计

背景:三煌鸡餐饮项目是为注重健康品质的快餐消费人群,提供以鸡汤为主的午餐、晚餐以及休闲餐饮。通过深入调研,启创为三煌鸡提出了打造“第一视觉”的建议,使得三煌鸡很快在同类餐饮品牌中独树一帜。

创作过程:餐饮品牌定位是品牌塑造的基础也是关键。启创品牌策划从三煌鸡的目标人群出发,聚焦品牌定位方向。针对注重健康品质的快餐消费人群提出“一碗好鸡汤”的产品型策略定位。通过文化营销对养生鸡汤的卖点进行一系列视觉化传递和表现。启创品牌策划将三煌鸡打造成以鸡汤为主的堂食休闲餐饮,实现了品牌差异化核心竞争力。
 
三煌鸡的“第一视觉符号”分别是明黄色与简笔画鸡的图形:“明黄”与三煌鸡的“煌”有直接的联想度,也与优质鸡汤呈现的色泽感相符;卡通鸡图形即是主打原材料“三黄鸡”(三黄鸡是我国最著名的土鸡之一,被誉为“禽类之王,养生国宝”)的简笔画形象,深入刻画、简单输出,是极易被记忆和延展使用的超级识别符号。
在专卖店形象设计上,我们沿用明黄色这一视觉符号融入环境中,以木作为主材,即是原生态食品的体现,也带给食客自然、放松的就餐环境。

三煌鸡三煌鸡品牌策划三煌鸡品牌定位三煌鸡品牌设计三煌鸡VI视觉设计三煌鸡标识设计三煌鸡产品包装设计三煌鸡专卖店空间设计三煌鸡标识设计三煌鸡IP卡通形象设计三煌鸡品牌定位三煌鸡品牌策划三煌鸡VI设计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