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品牌设计

行业:家居建材

服务内容:品牌升级、品牌策略、VI视觉设计、标识设计、物料设计

背景:安华卫浴,一家生产高品质卫浴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卫浴企业, 国内卫浴市场当之无愧的一线品牌。近年来,在市场份额与知名度上都有不俗表现。为适应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启创品牌策划接受安华委托,打造全新的安华品牌VI设计。

创作过程:启创品牌策划为安华卫浴塑造品牌视觉符号,创造品牌不可替代价值。
如果将品牌输出的语言信息比作钉子,那么视觉形象就是一把锤子。在这个传播信息过度的时代,如果没有锤子,钉子很难楔进消费者的脑海。启创认为,安华品牌形象系统升级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打造一个得以降低识别成本的“视觉锤”。

为契合安华“轻时尚”的品牌定位,新升级的LOGO用“活力蓝”取代了此前的“魅力红”,在字体设计上更贴合国际化审美趋向,以更简洁、扁平、科技感的形象出现在年轻消费者面前。在VI物料延展上,“活力蓝”继续成为品牌识别的主色调,与烫金LOGO相得益彰。安华蓝,即是属于品牌独一无二的“视觉锤”!一切的创意是为了降低成本,围绕这个理念,安华的改变从易于记忆的全新LOGO,再到到引人注目的品牌标准色,一条线贯穿始末。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