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卡思集成墙面 品牌设计

行业:家居建材

服务内容:品牌设计、标识设计、VI设计、品牌策略、品牌升级

背景:曼卡思集成墙面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设计+生活”的品牌理念和人性化的设计方式,为客户提供优质健康的产品。而在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下,曼卡思需以新的品视觉形象增强竞争优势,为此曼卡思携手启创品牌策划,将品牌进行升级,打造全新品牌视觉系统。

创作过程:启创品牌策划采用黑、白、金三色作为新VI的主色调,在设计中摒弃了多余的点缀,将细节进行深度精简,使品牌高效率和可观性,在既彰显品牌个性的同时,更让人看到了品牌的年轻化与创造性,VI升级积极地赋予品牌新的活力,让品牌始终充满竞争力。
辅助图形被广泛运地应用于几乎所有的品牌传播工具中, 不但丰富了视觉效果,也起到了统一品牌形象的作用,形成个性鲜明的品牌视觉主线。
启创品牌策划截取了曼卡思LOGO中的“X”,并配以三种图形标识,不仅仍能让人联想到品牌LOGO,而且显得更聚焦、更有品牌识别力。
 
曼卡思曼卡思集成墙面品牌策划曼卡思集成墙面品牌升级曼卡思集成墙面VI设计曼卡思集成墙面品牌设计曼卡思集成墙面VI设计曼卡思集成墙面标识设计曼卡思集成墙面品牌策划曼卡思集成墙面品牌升级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