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起重机械 品牌设计

行业:机械制造

服务内容:品牌策划、品牌定位、品牌设计、IP设计、VI设计

背景:金狮作为机械起重行业领域的领导型企业,始终没有统一的视觉形象与其行业地位相匹配,急需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拥有强视觉形象,助力巩固其行业竞争力。启创品牌策划接受金狮委托,设计全新logo形象和VI设计等。

服务内容:“狮子”是金狮集团给消费者最直观的印象,启创品牌策划在设计之初,就将霸气、强悍的“狮子”形象融入logo中,代表了金狮集团在行业内的实力和野心,将品牌具像化。根据金狮集团的行业特性,logo整体调性偏重金属的机械感。在物料设计上,也将狮子形象运用到了极致,将狮子作为品牌印象,即满足与品牌个性的高契合度,也代表了企业对未来发展的决心与憧憬。

金狮品牌策划金狮品牌定位金狮IP设计金狮品牌设计金狮品牌策划金狮品牌定位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