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林集成灶 品牌设计

行业:家居建材

服务内容:品牌设计、logo设计、VI设计、品牌策略、品牌升级

背景:雅士林集成灶诞生于2018年初,是一家智能家居产业公司,隶属于雅士林集团,公司坐落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产品覆盖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蒸箱、烤箱、智能橱柜、整体衣柜等系统。为提升新品牌影响力,迅速扩张市场,启创品牌策划接受雅士林集成灶委托,为其品牌策略发展、整体视觉形象进行改造提升。

创作过程:作为集成灶品牌的初创型企业,雅士林需要绝对的市场注意力,为品牌营销完成首秀。启创品牌策划将视觉锤概念落实到实处,为雅士林集成灶一举打造属于自己的超级符号。无处不在的雅士林橙与字母Y,是消费者无法忽视的一种视觉语言。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