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美顶墙集成 全案策划

行业:家居建材

服务内容:SI视觉设计、VI空间设计、品牌定位、品牌策略、标识设计

背景:2015年推出“鼎美·顶墙集成”全新概念,开创顶墙集成新行业。时至2018年,顶墙品牌数量激增,竞争日益激烈,曾经的蓝然变成红海。鼎美作为中国顶墙品牌的标杆,该如何继续引领这个行业向前发展最终实现鼎美智装?鼎美再次向启创品牌策划发出邀请,携手完成2018年SI、 VI设计。

创作过程:实现红海突围第一步:构筑令人耳熟能详过目不忘的鼎美顶墙超级符号。
LOGO以鼎美顶墙集成与其英文名为创作基础,清晰的表达了品牌名称和经营品类,降低受众识别成本。LOGO主视觉为红色,象征着假的温暖,家人的关爱;文字以泛白效果呈现,这样的组合适用于更广泛的画面搭配。启品牌策划创为鼎美顶墙集成创作了“即装即住用鼎美顶墙集成”的超级话语,直击消费诉求,加速品牌传播。
第二步终端形象提升。
启创品牌策划团队基于对鼎美顶墙目标人群的洞察、产品特性提炼、消费趋势预测三方面进行创意构思。以简约、轻奢的块面感,打造兼具时尚气息和经典元素的终端形象,力求对产品优异性能最大程度的展示,以及对空间审美力最大程度的释放。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