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电器 品牌设计

行业:家具建材

服务内容:品牌设计、logo设计、VI设计、品牌策略、品牌升级、IP设计

背景:容声集成吊顶是以集成吊顶产品为基础,致力于为追求尚品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功能性、人性化、智能化为一体的产品。持续以“品牌发展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发展理念”,加强产品革新,为消费者打造全民最信赖的集成吊顶品牌。为提升新品牌影响力,迅速扩张市场,启创品牌策划接受雅士林集成灶委托,为其品牌策略发展、整体视觉形象进行改造提升。

创作过程:超级符号演变:天圆地方·有容乃大
符号寓意:LOGO轮廓在方与圆之间寻找平衡与灵动感天圆地方,有容乃大。弱化棱角,增强家居电器产品带给消费者的亲切感,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品牌色:启创品牌策划主色调采用偏向年轻化的蓝色基调,强调科技感与容声主营业务相匹配,同时传递专业、信任的观感。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