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倍集团 品牌设计

行业:工业制造

服务内容:品牌设计、logo设计、VI设计、品牌策略、品牌升级、IP设计

创作过程:LOGO寓意:点点星光,终汇聚成星辰大海
启创品牌策划在设计之初畅想,直接取聚倍首字母J作为logo符号,简化认知过程,降低记忆成本。J既是聚倍的聚,也是凝聚的聚,聚为魂,倍为基础,J托举的三颗星星代表聚倍旗下的倍世、倍瑞、倍煌3家公司,正是因为聚倍所以凝聚在了一起,如同净水界冉冉升起的3颗星星,终凝聚成星辰大海。
同时将字母R的圆心设计成水滴形状,凸显聚倍集团的产品属性,让人一目了然。
品牌色:蓝,是纯净,是科技,是梦想
Logo的主色调是蓝色,蓝色是灵性与知性兼具的色彩,既代表净水科技,同时也意味着安全、信任。
3种不同色调的蓝代表层层净化的色彩关系,通过颜色的递进直观展现聚倍净水的属性,也代表聚倍精益求精,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更安全、健康、品质用水的过程。
情感寓意:爱万物,人与万物紧密相连
J托举的三颗星星是企业欣欣向荣的缩影,也是聚倍对自然生命的敬畏。水汇聚成江河,江河终汇聚成星辰大海,这一过程组成强大的生态系统,系统中每个生命都是紧密相连的,而水是生命之源,生态之基,只有爱水惜水,保障水的洁净安全,才能保障良好的生态系统,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愿景。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相关案例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