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7

启创品牌策划再次携手行业领先者友邦吊顶,构建经销商大会视觉矩阵

举办一场品效合一的经销商大会一直是建材行业内的营销重头戏。友邦吊顶作为集成吊顶品牌中实至名归的领先者,对每一年的经销商大会更是不遗余力。继去年,启创嘉兴品牌策划与友邦吊顶招商项目合作后,今年双方再次达成经销商大会的项目合作。
 
从前期会议的策略规划,到如何用PPT形式实现品牌视觉与产品效果的最佳糅合,启创品牌策划以专业的策略设计视角为友邦吊顶实现最优方案;与此同时,让完美的视觉方案落实到执行层面,最大程度还原物料的设计美感,亦是启创品牌策划坚持的行动原则。
 
3月6日友邦吊顶“进化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海宁如期举行。启创品牌策划将友邦品牌招商视觉矩阵再一次推向行业发展巅峰,赋予经销商强大的信心,使得领先者,再次领先。
友邦吊顶招商
友邦吊顶进化2019
友邦吊顶招商大会
友邦吊顶招商大会
友邦吊顶招商大会
友邦吊顶新品发布

标签:启创 友邦吊顶 品牌策划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