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5

幸会容声丨启创品牌策划助力品牌与市场充分沟通

6月24日,容声集成吊顶2019年度经销商大会“幸会容声”圆满落幕。从方案策划到视觉执行,启创融合“视觉化、听觉化、互动化”,让品牌充分与市场沟通,助力容声集成吊顶呈现一场100%品牌盛宴。


彼得·德鲁克说过:“营销是使推荐成为多余”。这是营销与推销的不同,也是营销的灵魂所在。一个合适的名字,可以有效地降低和消费者的沟通成本。启创嘉兴品牌策划多番思揣,在结合时事热度的同时又将其新品大板“潮流、设计、便捷、品质和科技”的5大特点完美融入,最终为容声新品大板定名“5G”大板。
 
会议主视觉设计“RS”表现出容声集成吊顶品牌的活力与自信,给人循环想象的空间。
 

此次启创品牌策划与容声集成吊顶再度合作,从2019年强势新品“5G”大板的命名到新品发布会的PPT设计,从大会的主画面设计到活动的总策划,容声吊顶一如既往给予了启创极大的信任。启创品牌策划也用最大努力以一场优质的品牌策划再次点亮容声集成吊顶的非凡魅力。
 

标签:容声集成吊顶 经销商大会 启创品牌策划 集成吊顶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