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5

官宣!影帝古天乐正式签约雅士林集成灶 启创带你看男神

雅士林集成灶签约古天乐

7月4日,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知名艺人古天乐,成为雅士林集成灶品牌形象代言人,开启了雅士林高速发展之路。
 
雅士林集成灶与古天乐合作

古天乐,演员,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香港金像奖影帝。演艺事业外,热衷慈善公益,于2009年成立“古天乐慈善基金会”,在全国各地捐资助学。
 
启创专卖店设计有幸参与了雅士林集成灶的品牌建设与终端形象建设。见证了雅士林颠覆性的关灯智能工厂全线投入,央视《经济新闻联播》连续报道,签约港星男神古天乐等一系列里程碑式发展。一系列动作见成效,一个强势品牌正在崛起。
 
雅士林智能家居

雅士林智能家居

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27年来活跃在丝线、织造、服饰、置业、旅游等多个行业中。2018年初,雅士林集团斥巨资进入智能家居行业,以集成灶和智能生产为切入点,以“关灯工厂”智能生产和引擎盖式全机模块化创新结构,引领集成灶行业新潮流。
 
央视、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网等多个国家级媒体曾多次点赞雅士林“关灯工厂”。今年1月份,雅士林智能车间“关灯工厂”曾被央视2套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栏目报道。
 
听闻这次雅士林集成灶签约男神古天乐
可把启创小伙伴激动坏了
《神雕侠侣》时期的杨过
可是小编心目中的白月光啊
 
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博源与知名艺人古天乐签约,现场,范总心情激动,还不忘为古天乐主演的电影《扫毒2》打call。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并携手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领衔主演的《扫毒2天地对决》7月5日全国上映,大家不要错过喔!
天地对决扫毒2

标签:扫毒2天地对决 扫毒 古天乐 启创 专卖店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