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1

2019瑞翔传媒创新大会|启创品牌论道文化创新,探寻增长原力

11月19日,2019年瑞翔创新大会在嘉兴富悦大酒店召开。这场以“数字·赋能·未来”为主题的营销大会,联合了数百家家居建材品牌,一同挖掘数字的价值,探索品牌未来发展方向,为增长赋能。
现场,腾讯家居、瑞翔传媒、家居行业品牌方分别上台做了不同领域的行业分享。不变的命题是,在品牌竞争时代,如何让让企业的品API与营销更具竞争力。
如何在混沌的品牌市场中找到自身绝对的竞争力,嘉兴启创品牌策划用多年品牌策略经验,为大会带来了破局方法。即独家品牌方法论解读——品牌超级IP=认知符号+文化符号。
过去品牌做营销,是定位营销、卖点营销,如果现在还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做营销,将会非常被动。这样的营销逻辑,会把品牌带入红海的竞争中,让品牌营销转化变得越来越困难。如果换个角度,为品牌注入文化的魂,坚持文化战略会不会是一条更好的出路呢?
从文化原型入手,从人类大脑中都认可的一个“集体无意识”入手,通过神话、品牌文化符号以及文化密码与消费者产生共鸣,洞察这个时代的人心和人性。品牌竞争其实是品牌认知之间的竞争,品牌在竞争的过程中可以为自身品牌构建出“形象”与“价值观”层面的认知,从而强化这个品牌的认知结构,而如今消费社会营销的关键性突破口就是通过文化符号和认知符号来打造品牌超级IP。

标签:文化战略 品牌策划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