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3

品牌包装是品牌重要的视觉锤



如果你无法使你的产品看起来不同,那么你可以让你的产品视觉(包装)看起来与众不同。

 

有时候,品牌包装作为建立品牌的要素常常被忽略。

 

当然,包装本身承载着信息,表达这个品牌的各个优点;但是,实际包装的形状和构成,都可以成为重要的视觉要素。

 

品牌在一些品类中,可能用异常昂贵的包装来推出新品牌是非常有价值的。

 

然后,这个品牌成功之后,可以退回到传统的包装,以保持品牌合理的市场营销。

 

如果一家大公司拥有视觉锤,它常常是一个可以追溯到几代遗留下来的视觉锤。

 

就像奔驰的三角星、劳力士的表带和金宝汤的罐子。

 

大公司通常会在做重大营销决定之前进行广泛的调研,而消费者并不喜欢太与众不同的东西。

 

从心理学角度来说:消费者喜欢更好的东西,而不是 “不同的东西。

 

 

如果品牌的产品做到极致

 

TA是会和消费者、品牌的用户自己对话

 

那么、当一个品牌占据高的市场份额时

 

它几乎不会受到竞争的影响

标签: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