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4

我们常说的品牌调性,到底是什么?

 

调性出自音乐术语,简单来说可分为24个大小调,不同音调给人的感受不一。同时也在互联网圈流传甚广,主要是基于运营的维度,如何吸引、留存、转化用户,这里的调性是和用户沟通的维度。

品牌调性是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逻辑,可类比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基于此,我们给品牌调性做这样的定义:一个品牌所展现出来的拟人化的某种风格与气质,最终形成消费者心中的某种印象或感受。

 

品牌调性如同一个人的人设,“他/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具体表现在他/她的穿着,谈吐,对待事物的态度,身边的圈子,秉持的价值观。

有时我们经常说,这个应该就是TA做的,或者这个不像是TA干得出来的事儿。当然,品牌调性也可类推。

标签:品牌设计 标志设计 ip设计 包装设计 vi设计 品牌策划 logo设计 空间设计 全案策划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