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7

什么是品牌辅助图形?

什么是品牌辅助图形?


辅助图形(图案)的应用具有灵活性和多样性,可以在传播中丰富视觉呈现、加强展示效果、激发品牌联想、强化品牌形象。

多数的辅助图形,都与品牌标志相关。

一些品牌直接将标志中的图形放大,或者将图形标志的某一部分截取出来作为视觉识别图案使用。

也有一些品牌把品牌标志图形反复排列组合,构成某种强烈的装饰效果。

可以说,辅助图形是对品牌标志视觉的一种“再设计”,它加强、放大了品牌标志中最具识别特色和记忆点的部分,自然会让品牌理念的联想得到进一步强化。


前面说到的品牌图形多是“写意”的,是偏抽象的表达。而品牌图像,则是“写实”的,是对品牌所处的、与品牌相关的客观世界的一种真实再现的视觉描述。 

比如说,品牌(产品、服务)的使用者是什么样的人?产品和服务具体的使用场景如何?品牌使用者、产品和使用情景,三者是如何互动的?这些方面的思考以图像方式呈现出来,就是品牌图像。 

图像更能加强品牌理念的外显,因为它的视觉更加具体,传达和激发的联想更加直观。 比如,LG品牌倡导现代、温馨、有品质和品味的生活方式,那么它的品牌图像就通过以产品应用场景为主的画面来说明和暗示这种理念。 

标签:品牌设计 标志设计 ip设计 包装设计 vi设计 品牌策划 logo设计 空间设计 全案策划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