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2

品牌色的对于品牌的作用

品牌色的对于品牌的作用


如今的市场,同质化现象非常严重,品牌的辨识度成为了人们最为头痛的问题。而色彩,可以引导消费者在最短的时间里认识品牌。所以,品牌的专属色,是快速占领市场,优于竞争对手的法宝
vi设计品牌能与竞品形成区隔

 

 

 

品牌抢占某一个特点的颜色符号,可以在产品推广中起到了暗示作用,并培养消费者稳固的消费习惯,对品牌建立起好感度和回忆度。


颜色是一种视觉锤影响用户的情绪应用于品牌vi设计中色彩是一把打开消费者心灵的无形钥匙,品牌专属色还能在营销的过程中强化消费者的记忆点,以便在潜移默化中实现占领用户心智的目的。


例如,可口可乐红也给人留下了热情、活力、欢乐的品牌印象。

以至于当人们开心、不开心或有什么值得庆祝时,都会想起可口可乐。品牌也在自身的建设和传播中,不断强化与红色的关联度。

被誉为“快乐肥宅水”的可口可乐,是无数人的快乐源泉,

 

当品牌色被合理运用时,通过vi设计不仅可以直接链接品牌与消费者直接的情感,还能无形中占领消费者心智。

总而言之,无论是包装设计还是vi设计品牌色不仅能表达品牌性格,还是品牌的记忆符号。

色彩营销表面上玩的是感官体验,刺激视觉神经,被人的感觉器官加工后产生某种美感。

用好了色彩,品牌不管是清冷凄艳、还是流光溢彩,都仿佛有了生命,不仅可以给人视觉享受,也能传递更多的情绪和态度,增强品牌产品的辨识度和个性。


对于品牌来说,要选择符合品牌调性的颜色,才能给人留下不可磨灭的深刻印象,再围绕核心概念做出差异化产品,用设计推动消费者的购买决策。

标签:品牌设计 标志设计 ip设计 包装设计 vi设计 品牌策划 logo设计 空间设计 全案策划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