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2

乐视产品全新升级,品牌形象年轻化

产品全新升级,品牌形象年轻化

近日,乐事携手脱口秀演员鸟鸟发布广告片,宣传全新升级的乐事自然滋味薯片。

广告片通过双线叙事,一条线聚焦脱口秀台前幕后的鸟鸟,开放麦遇冷的窘迫,熬夜改稿的艰辛,台上的紧张和自信缺乏,在表演时高质量文本呈现的背后是反复的文稿打磨和持续的心理建设;另一条线聚焦了一位乐事薯片研发人员,为了让薯片更加健康,研发人员们夜以继日地寻找合适的原料,找到了能够让薯片降低 50% 的饱和脂肪的制作用油的同时,为了保证薯片的口感不受影响,付出了更多的尝试。两条叙事线以不同的生活场景切入,提出了同一个问题「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努力,值不值?」,但两位主角也用自己的亲身体验汇聚成了同一个答案「那些看不见的努力,值得看的见的微笑」。

通过广告片,乐事展示了全新升级自然滋味薯片的卖点,「降低 50% 饱和脂肪」的突破也强势入驻消费者心智,回应了消费者近年来日益提升的对健康的关注;同时,携手脱口秀演员鸟鸟,乐事还深入演绎了产品升级背后品牌所坚守的初心和坚持。近年来,乐事以脱口秀营销为发力点,在薯片给消费者带来味觉上简单的快乐刺激的同时,用脱口秀打开更多关于快乐的想象,也是品牌年轻化的重要环节。

标签: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