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7

玩品牌,不得不提的跨界玩法

 玩品牌,不得不提的跨界玩法

 

在时尚圈中,跨界总是一个绕不开的词,奢侈品牌对于跨界的热情可以说是体现在方方面面。在产品上,他们与炙手可热的艺术家、明星名流进行跨界合作,实现圈钱又圈名声的双赢局面。但是作为称霸世界的时尚巨头们,仅仅局限在产品上的跨界显然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野心。

 

面对当下消费者复杂且多变的消费口味,近年来奢侈品牌频频以跨界身份,将自身的文化沉淀和艺术底蕴,延伸到各个生活方式领域。这种跨界一方面能带来消费者新鲜感,另一方面可以增加自身品牌的溢价空间,可以说是一种双赢的营销手段。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奢侈品牌在跨界上到底玩得有多凶。

 

Hermes × 智能手表

作为金字塔顶端的奢侈品牌,Hermes爱马仕自身拥有强大的消费群体,从来不担心其品牌价值被稀释。这也让爱马仕与Apple Watch的联名变得更加特殊,两者同样作为各自领域的王者,分别搬出各自最擅长的领域:科技与工艺,共同联手,创造出这款极具话题性的联名产品。

 

Gucci × 咖啡厅

奢侈品牌跨界餐饮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而Gucci第一次涉足餐饮行业已经是13年前的事。2006年为了配合意大利佛罗伦萨的Gucci博物馆,一楼特别开设了露天咖啡馆,名字叫做GUCCI CAFF E RISTORANTE,当时就有粉丝对它家推出的咖啡和甜点赞不绝口。

 

Armani × 家具

用时装品牌来概括Armani如今的地位,显然是不全面的。这位年过七十的设计巨匠,早已经在酒店领域混得风生水起,Armani Hotel也成为全球屈指一数的奢华精品酒店之一,那么Armani就止步于此?显然不是。作为创意领域的大人物,Armani早已经插足家具圈,成立家具品牌Armani Casa,如今已是著名国际家具顶级品牌之一。

 

跨界精神可以说充斥着整个时尚圈,并且这种热潮也同样在汽车圈中蔓延。相比于传统的轿车、SUV、MPV、Coupe等固定造型;Crossover、Cross Country、轿跑SUV、GT、Sportbrake、Shooting Brake、Avant这些融合了多种设计元素的新造型,更能给予了人们耳目一新的特别感。

 

标签: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